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了断 ?

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谢谢大家对我们俩的关心..




别再做胡乱的猜测 ~





38 的人看明白后...
请别再 38 ~ 哈哈..



http://vanicechan.co.nr/




我只能说 , 我不是个好男朋友
我们不适合..







这是我们分手的最终原因..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o matter what it is.
Be strong

Kevin said...

加油吧,我的好兄弟,单身也没什么不好的,看我,逍遥自在(虽然有一点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意思在).别想太多 (^_*)

Vincent said...

thx my buddy =.=


u jio lik them go france no call me >.< i kick u !

Kevin said...

Next year, next year u all datang ramai-ramai...Haha, we start planning the next year trip d

Vincent said...

=.=...

u sponsor me ? :P

Anonymous said...

can you email me: mcbratz-girl@hotmail.co.uk, i have some question wanna ask you.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