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我的歌手朋友们

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我的朋友们都很厉害.
很庆幸有这群死党 , 我以身为他们的朋友引以为傲.
为什么 ?
或许大家不知道 , 因为我有一堆即将发专辑的朋友.
不是一个 , 是一堆.
请容我一一为你们介绍.

p/s: 所有的照片 double click 了就可以放大





首先, NiNaBEH 个人专辑.
戴着一顶鸭舌帽配上演唱时认真的咪咪眼神情. 电倒无数少女.
首一百位预购 NiNaBEH 专辑的消费者还能获赠经典 DIY 手册一本.
书名 << 如何轻松自制马蹄水和马蹄酥 >>
主打歌 : 我不难过






接下来是这个 TaTa Whowe 专辑.
没错, 这个专辑名称已经突显了这个专辑的特色. 听多了保证 tata.
现今华文流行乐坛需要的就是这种个人风格强烈的歌手.
辨识度特高.
艺术细胞极高的朋友们必买.
主打歌 : 爱拼才会赢
随专辑附送 " 如何在飞机游戏里生存 " 精美特刊.






接下来这个不想多介绍.
主打歌 : Nah - 黄明志
因为他很需要 Kick.
需要人家狠狠的 Kick 他.
为了发扬他的好朋友 Kevin Tan Soon Lee 的 sabai 文化.
他不惜一切代价 , 亏本只为了把 sabai 文化传下去.
只要到各大书局说出 : Alik 是 sabai, Soon Lee 更 sabai 这个标语,
就可免费获得 [How to become Sabai in 90 days] 一本.






这是一个 Rocker !
当他唱歌的时候 , 内力深厚 , 丹田有力, 隔一条街都可以听到.
最厉害的是他能牵动你内心的力量让你陪他一起惊声尖叫,
这一点当你坐在他车里面从时速 100+kmh 变 20kmh 然后扫 U turn 后绝对能够感受到.
除了主打歌 : 漂移, 烈火战车, 一路向北以外 ,
这张专辑最特别的就是随专辑附送几本能逆转你脑细胞的书籍 :
[ Archimedes 错了! 谁说泳池水的浮力可以减轻一个人的体重 ? ]
<< 谁说 Toyota Unser 不能载 12 个人然后在一秒内从 100kmh 减到 20kmh 再 U turn?>>
<< 马来西亚回教徒肉骨茶美食手册>>






最后 , 压轴出场的就是声音如黄莺鸟一般悦耳的 SeiMaLAU
主打歌更是一首脍炙人口的 " 我是一只 Shell Shell 鸟 "
我个人非常支持这张专辑 , 因为我的车打油也是打 Shell 的.
更何况 SeiMaLau 才刚刚荣获了星光 8 总冠军.
在夺冠的征途中打败了 NiNaBEH , TaTa Whowe, 干够 Lee 以及 Hairy KOK 等发片歌手.



当记者访问她夺冠感言的时候,
她说 :
Julio Julio 就是 Julio 你们一定要支持我的朋友的 EP !
记得 har 是 Julio 不是 Julie's biscuit.





3 comments:

阿葉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wei~!! 你很久没写blog料~久久进来看一次还是会觉得你写的很多东西都很好笑~LOL
不要酱懒惰~不要找多多借口不发挥你的“帅哥”头脑..把你的“暗讽才华”全部发挥出来..小妹在这里默默支持你..哈哈哈哈哈哈 wn

Anonymous said...

一对一聊天 , 一对一聊天 , 一对一聊天 , 一对一聊天 , 一对一聊天 , 一对一聊天 , 一对一聊天 , 一对一聊天 , 一对一聊天 , 一对一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