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29/8 大嘴趴 quote of the day ~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Quote of the day (1)

Beh : 情歌不可以全部人合唱的, 太大声了, 没有 feel.
我 : 那要怎么办 ?
Beh : Solo 或者两个人合唱咯. 比如 yi xian Solo, 你和 lik, 我和伟豪.
我 : 那 ah kok lea ?
Beh : Ah kok 不可以和我们一起合唱的. 因为他合唱就不是唱歌了, 他那个叫比大声.
Lik : 对对对 !! ( 配合 sabai 脸)



Quote of the day (2)

我 : 你觉得伟豪这个是不是叫做五音不全?
Lik : Erm......... ( 想了一下 ) 不用紧, 我的耳朵已经 auto filter 掉了他的声音, 只听到 yi xian 的.
我 : ........................



Quote of the day (3)

唱完 k 了. 大家在门外吹水... 讨论到了刚才的羽球世锦赛

Lik : 林丹很强 , Peter Gade 输他一点, 我输 Peter Gade 又一点.
全部人 : #$%^&*(#$%^&*(#$%^&*#$%^&*
Lik : Eh 你们不懂啊 , 上次 hor 我去 Denmark 有一个不懂什么慈善赛, 我跟 Peter Gade 打. Walao 本来我可以赢的可是最后一球我杀 ! 那个球打到网要过去又不要过去要过去又不要过去最后跌在我的场 , 我输掉 !
全部人 : ........................
Yi xian : 哇....... Lik 你很厉害 lea !!



=.=||










2 comments:

wind_feng said...

我这个叫另类演绎!

Cocky Chopianist said...

good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