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Aunty 说故事...

Thursday, May 7, 2009



好久以前 , 也忘了多久以前
有一堆年轻的男孩女孩总爱来我的档口关顾
他们之间我看到了一些苗子...
什么苗子呢 ?
爱情的幼苗...



果然我十几年的老经验不是盖的
过了不久来的人数慢慢减少...
到最后剩下一男一女.



他们很可爱..
男孩总喜欢把女孩弄得气到嘟嘟嘴
然后再把女孩逗乐..
或许男孩不知道,
每当看到女孩展颜欢笑时 ,
男孩的嘴角都会不经意浮起笑容..
幸福的笑容.



这我都看在眼里.
让我仿佛年轻了30 岁想起 uncle 当初和我热恋的样子.
当时我在心里默祝他们这段爱情能开花结果...



偶尔
女孩会独自一人前来..
向我述说男孩有多木头不明白她的心意 ,
如何对朋友比女友好
或是不愿在朋友面前牵她的手等等..
很明显,
他们吵架了.



可是隔了几天后又能看到他们两人牵着手幸福的笑着.
我心里笑着.. 现在的年轻人啊...
 


直到有一天..
女孩又独自一人出现了...
叫了碗熟悉的粿条汤.
她吃得很慢 , 似乎在默默记忆下什么东西.
问她男孩在哪 ,
她只是抬起头用她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我微笑不答.



半小时后..
男孩出现了..
如往常般叫了份炒饭加蛋
同样还是笑得开心, 只不过吃得很慢, 心不在焉...
收钱时问他女孩在哪 ?
他眼神里的哀伤一闪即逝 ,
对我笑着说在家里睡觉呢...




说到这里, Aunty 停了.
直视我的双眼 ,



" Boy, 你猜他们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 "



我吃着感觉不到味道的炒饭加蛋..
避开这位大婶锋利的目光
微笑答道 



" 我又不是故事里的男主角, 我怎么知道 ? 应该是幸福快乐的在一起吧.. "





女孩再也没有回到那里...
男孩每次都心不在焉盼望着看见那熟悉的影子..
结局就是没有结局.













-----------------------------------------------------------------------
怎么了?... 好想哭...
今天又有失恋的感觉.....身体好虚弱....

4 comments:

罗媚华 said...

每天失恋对身体不健康的噢~!

Vincent said...

哈哈.

适当的磨练能让身体更健壮 =D

Anonymous said...

真会瞎辩~ 好好照顾自己!

Vincent said...

who told you is 瞎掰 ? somemore is 掰 not 辩.. anonymous s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