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 Public Enemies -

Saturday, July 18, 2009



说实话 , Johnny Depp , Christian Bale 绝对不是吸引我去看这部戏的主因.
主要原因是我从报纸上看到作者给予这部戏 9.4/10
强烈的好奇心驱使我去捧了场.
我只想借此机会证明考究一下报章作者评分的尺度.



如果你还没看这部戏正准备去看的话 , 想看这部戏之前必须保持灵台清明 , 心神合一.
不然就在进影院前闭上眼吸几口大气把脑袋瓜儿里头的杂念暂时一扫而空.
这样或许能有更深一层的领悟.



影片很深奥 , 蛮多内心戏 , 许多台词都有它的更深一层含意
只可惜字幕配得不是很好. 所以得睁大耳朵细心听 Johnny Depp 说的话. 因为他说话嘴巴开蛮小 , 有些含糊不清 , 有些台词变成一 gao3 gao3
当然 , 如果不能保持灵台清明 , 心平气和的观赏这部影片 , 应该会发觉这部戏会看得非常混乱.
很难明白 , 很凌乱容易让人头晕.
所以说或许这是这部戏的卖点 , 深奥得让人有些无法抓摸.
让你买多一次戏票再进去看多一次以获得更深一层的领悟.



而我就是典型的脑袋不清静就冲进电影院看戏的消费者
所以我只明白了这部戏的 30% 吧
或许这些所谓的能得奖的影片艺术含量太高了... 不是我这种肤浅的观众所能明白的.
有别于其他所谓的艺术片 , 这部戏我看完后没有骂粗话 , 只是许多未解的疑团在头脑上漂浮.
或许是影片里的血腥满足了我这个嗜血的动物 ?
或许是戏中百老汇 -- Broadway 风格似的复古音乐征服了我 ?
又或许是酷似意大利黑手党 -- Italy Mafia 的黑帽黑大衣帅气得让我觉得值回票价 ?
还是经典的机关枪 Tommy Gun 娱乐了我 ?




" How you live , how you die. "





虽然不能完全领悟所有深一层的意义
不过看电影是一种娱乐.
Entertainments entertain people.
Yea, this movie entertains me.









--------------------------------------------------------------------------------------------------------
没有去迎新营当协工 , 反而去跑去吃饭看戏
这样是不是有点不负责任 ?

6 comments:

kokwu said...

lol i was sitting at the front row for the movie... and im tired that night, so i did #$%^&*(! after the movie, cuz those firing flash is sibeh bright + the sound is sibeh loud...

Vincent said...

hahaha. Front row tim.. Harry potter ppl also giving high rating lols... Dunno should i believe it or not hahaha

Shane Chew said...

我想看这部电影,绝对是冲着Johnny Depp和Christian Bale!!哈哈~

Vincent said...

lol!

Johnny is handsome inside while Ah Bale ma..... vr old fashioned Lols

Lav3 said...

just drop by to say hi~~ben shark!!!haha

Vincent said...

Zzz. Eat you only u n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