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Back in jb ~

Friday, January 11, 2008

不知不觉已回到 jb 两天
在马六甲住久了感觉与大城市脱节了


昨天去了 JB Aeon Tebrau City 一趟...
看到里面的中学生打扮得花枝招展... 很 in 很 fashion 的感觉..
再看看自己...
zzzz.... 真的感觉自己老了...
haiz... 岁月不饶人啊!


值得一提的是在里面的 harris 书局
其实也是间 popular 的分店...不过名字不同而已
撇开这间书局规模庞大不说
里面还有一个角落专门让人读书...zzzz..


但是...
诺大的一间书局..
80% 的书竟然是华语的....
让我这个想买英文书的人直接sien...


其实这个假期回来主要是要买一副新眼镜+ 一条新牛仔裤
新眼镜是因为上次睡着不小心弄爆了
牛仔裤则是上次车 side mirror 被打爆给人偷走了我的bag
bag 里有我的一条内裤,一件衬衫还有我最最最最爱的牛仔裤!!!!!
妈妈的...


回到jb最让人怀念的当然就是妈妈亲手煮的菜
还有我的最爱- cilipadi :p
想我这种视辣如命的人怎么会放过我家的超辣小辣椒
配上小辣椒我的食量可是会整整增加两倍呢!
大家看了是否也和我一样垂涎欲滴呢?


(P/S: 刚才下午收到了文豪的电话说要出相声表演... 呵呵...
新年还没到就已经有机会赚些红包钱了 :P )


3 comments:

Teck Chee said...

ya lo..mlk life is totally diffrent with big city although mlk is also well deleveped.but i prefer mlk lifestyle..more relax..lolx

Anonymous said...

now the sec students all very rich 1 o.o

Vincent said...

to teck chee : so do i :P hahaha..

to agnes : lolz.. bo bian.. outdated jor le.. haha.. dis prove sec students money most easy to earn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