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学以致用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女人是很容易被欺骗的动物.
不是我说的 , 报纸常常有类似的新闻 , 你不得不否认.
如果你真的不认同 , 没办法 , 那只好换个方法说 ,
只怪男人太坏了.





认得出照片里的人是谁吗 ?
答案揭晓了 , 是我的老妈.



当那天她满脸浓妆出现在我身旁拿这张照片给我看的时候 ,
我除了目瞪口呆 , 还是目瞪口呆.
她和我的婶婶去拍了这个我不知道该称为什么的咚咚 , 然后再拿成果来考验我们家里男人的心脏.
幸好 , 郑家男人都是强壮的.



" 美吗 ? " 老妈问道.



" 美 ! 你化了这个妆拍了那个照片连那双价值 300 块的球鞋都不够你的一半美 ! "

弟弟抢着回答.



过后去吃晚餐 ,
妈妈一直埋怨妆卸的不够彻底 , 还有 Madagascar 和 Eye liner 的痕迹...
女人 , 一唠叨就叽里咕噜说个不停..
我从家里男人的脸色看出大家的不耐烦 , 所以我开了腔 :



" 老妈 , 我跟你讲一个秘密 , 你千万不可以跟别人讲... 刚才我偷偷瞄了这里的每一个女人 , 没有一个有现在的你一半美... "



结果 ,
妈妈挂着幸福的笑容吃完她的肉骨茶 , 而我们三人也乐得耳根清静.







8 comments:

yilie said...

Ahaha... i saw the same pic frm my mom! goSh.. unbelievable right?
btw, is not madagascar boy! is mascara!!
u better keep this in ur mind =)

miki said...

女人容易欺骗
所以你应该骗了几个吧 哈哈
你妈妈很容易满足耶
你们应该要很庆幸找到让她不唠叨的窍门
也同时把你们家男人训练到嘴巴很甜
哇哈哈

AmBeR said...

wow... very pretty...geng... your mum so happy then is worth la.. ok la.. i too bring my mum go let people cheat yi xia ... hahah.. make her happy awhile...

Vincent said...

@yilie : I know,but Madagascar sounds nicer wor hahhaha ~

@miki : No wor. I so Pure n naive let ppl cheat got lar sobs >.<

@amber : lol. pretty ar? let her see she will fly =.=||

N said...

@@...ur mum oso got tis kind of interest...haha....nice ler~

Vincent said...

not nice at all =.=

N said...

dun say like tat la...gv ur mum n the photographer sm face...haha

Vincent said...

ok la give some face...

Better den ur model photo hahaha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