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寄.情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最近忙于大学大考 , 几天没上部落格.
所以当刚才手痒在 Firefox 打下 tingyi.co.nr 的时候 , 被妈妈那张照片吓到笑 ...
所以就兴起写了这篇部落 , 主要是想把妈妈那张照片压下..
下次不会再被吓到.






今天是中秋节. 月亮很圆.
我很想念妈妈每年亲手做的上海月饼 , 冰皮月饼.
那是我吃过这么多月饼最好吃的两种. 外面卖的无论几贵都无法与其匹比.
没得吃还得啃书读大考 , 唉 ...



所以我很无聊.
想着这一轮明月 , 听着 One FM 不停播出的好歌 , 我弹了首歌 , 录在手机.
写了些字 , 寄出了两封不同的 MMS.



五分钟后 ,
收到了四个 " 我爱你 "



我想 , 今晚不太适合读书.







7 comments:

kokwu said...

lol later cant get A tio clc them laugh 9 9

Anonymous said...

收到了四个 " 我爱你 "???
gt so many ppl send to u meh???

Vincent said...

@kokwu : haha. Won't ba i Run faster then them during test lea Lols. U said liddis i sked le must study now liao lols.


@Jk : haha. Who ask me handsome =D Watch ball this Sat? haha.

doiwl said...

haha exam over dy? still can 大炮ing over the blog...

Vincent said...

haha where got 大炮~ing Lols..

I still left 3 more papers =D

N said...

how cum 我爱你 is 4 words le??
another 1 word le??

Vincent said...

Ur pemahaman f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