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另一个萧敬腾?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家里的钢琴随着年岁的增长逐渐向古琴一步步迈进.
声线越来越性感 , 琴键越来越柔软.
听妈妈说 , 那是因为有人在我在外地求学之时不停的弹她的宝贝钢琴.
她说 , 弟弟整天乱弹琴吵到左邻右舍和她不能安然入睡.



所以,上次回马六甲前我传了弟弟几手小诀窍, 以避免父母继续承受耳光之灾.
只是简简单单的一些乐理. 避免进一步的噪音污染.



结果 , 这次我回家了. 感到无比的震撼.
他已经能把听到的旋律弹成歌曲了. 我真的不知道一个没接触过乐器的人能有如此的进步.
这 , 就是兴趣的力量!








----------------------------------------------------------------------------------------
许许多多的人, 常为了一些事情在死胡同里不停的兜不停的想.而这时如果出现了一个伯乐愿意指点打救你,这是你的福气.
我不奢望做谁的伯乐,但如果有人做我的伯乐,我肯定愿意虚心受教.
而你呢? 你可曾愿意抛下你的自命不凡低声下气向人求教?

7 comments:

AmBeR said...

hahha... that is great...hehe... then your parents now dont want you lu.. hehehe.. gt your brother.. wakakka

yong siang said...

wah wah wah...vincent when u want teach me....hahhah
i want learn it le..

Vincent said...

@amber: Lols. Yalor. So my task at home is eat sleep play eat sleep. lol.


@small white: haha. Anytime u want lor lols.

Shane Chew said...

我也是有兴趣!!
可是家里没钢琴:(

Vincent said...

Buy n self learn ba =D

Learning sth is never too late ^^

N said...

ur bro same vf u...got 音乐上的才华
haha

Vincent said...

lol u dare say i dont dare admit.

Unless u say i handsome la tat one i dare to admit coz it's tr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