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天若有情天亦老

Friday, October 16, 2009



我不否认. 我对逝去的东西还会有难以言逾的感觉.
是感叹,是惜嘘?
我相信每个人都曾有过相同的感觉.
望着一个能勾起你回忆的特别事物, 你会感觉你的脑海在细细翻阅你的回忆.
过后或许会感叹 , 这么一个人就这么走了 , 成了你生命的另一个过客.



所以只有老掉牙的 "惜福" 才能让你不会在复习回忆感叹时太感叹.





钢琴版 - 好眼泪坏眼泪.






-----------------------------------------------------------------------------------------
也没什么,只不过最近大家的天空有点灰.碰巧在车祸里失去两个孩子的姑姑到家作客.
她有那种会让我流泪的眼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