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Bang Bang !!!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似乎已经成为了传统, 最近几次回到新山一定要去 Bang Bang 一下!
不过什么东西都会慢慢的进步.
原本我们的 bang bang 就是在新山最著名的 KingSurf 三层楼豪华 CyberCafe Left4death,
但是现在为了追求真实感, 跑到古来去玩 PaintBall.



这个就是由许多障碍物和几辆废汽车组成的 PaintBall 场了. 这只是场地的一角.



进场前要牵生死状, 听过一段关于规则和安全的小讲解, 正确的穿上盔甲, 就可以进去挨子弹了.
其实最重要的规则只有两样 ,
一样就是不可以射裁判(工作人员),另一样就是不可以射场地里的小动物,尤其是"小鸟". =D



下面是正确的战场手语. 我们看过了以后并没有学起来,在战场里面都不懂战友在比什么鸟!



第一队, 身穿迷彩服的警察队,由最左边的警长儿子率领.



妖怪队, 由最右边的 SuperTanker 率领.




因为有这种叫他冲他却在拍照的队友,还有那种你叫他冲他反问你为什么你不冲的队友. 结果,妖怪队以 2-1 打败了警察队.



如果没记错这是我被围攻遭到 Headshot 的 Helmet...



最后来个团体照.



十个 MMU 仔, 一个 Sunway 仔.




隔天, 我全身酸痛.




4 comments:

N said...

yerr...u din bring me go..i nvr play tis b4 le..haha
seem like very nice~

AmBeR said...

is this the paint ball?? i heard very painful when kena shot... some ven hei qiry but ng de wo... i wanted tnot dare.. ahhaha

Anonymous said...

haha~~~
me 2day jz play tis~~~
nice!!!!

Vincent said...

N: haha later u shout here n there lols. It's expensive.

Amber : haha this also not dare ar? ya this is paint ball lor.. No Pain No game.

jk: hahaha.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