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SupAr ZhunioR - Sorry Sorry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不顶!
这种废到不能顶的东西不懂可不可以搬上相声舞台?





我想两位老师会杀了我.



4 comments:

媚华 said...

我顶你!

Vincent said...

顶我个肺?

**eLLyNeLLy** said...

他们好好笑!哈哈...(汗)

Vincent said...

haha ya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