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文化传承是很重要的!

Sunday, October 25, 2009





之前在报纸上就看过了大马中文部落客感叹越来越少人用华文写部落 ,
这也是我坚持用华文写的原因 ,
因为我们身为华人如果不用自己的母语 ,
中国五千年文化又岂能千古流芳 ?



文化传承真的很重要.
远的不说 , 就说我出生的城市 - 新山.
身为新山人 , 都应该知道我们伟大的新山有着美丽神秘充满刺激感的夜生活.
Ah GuA 这种代表新山精神的新山文化更是让人津津乐道.



可是 !
最近我回去新山要去和朋友看 Ah GuA 的时候发现了 Ah GuA 不见了 !!!
Walao!
晴天霹雳 !



你看! 文化传承是不是很重要 ?
我以后要怎样证明我是道道地地的新山人 !







7 comments:

宿影 said...

为什么ah gua会不见?!!
全都跑去泰国了啊?

Shane Chew said...

在我部落格的文章里,很难发现非中文字的:D

Vincent said...

@宿影 : 去你心里了 =D

@xuanchew : 哈哈. 你的我看只有歌名或词才能发现中文字 lols

晴☆天使 said...

i dunno how to write Chinese words wor...

Vincent said...

i see.

Shane Chew said...

我看到你讲"lols" XD

Vincent said...

呵呵. 我的 Rojak 华语被抓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