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2012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刚刚看了这一部 2012 电影.
上映了两个礼拜 , 电影院里还是座无虚席. 爆满.
可见这部戏的影响力的非一般.



听到了许多之前看过这部戏的朋友对 2012 的评价,所以只抱着想看最新电脑科技的心态去看.
果然 , 没让我太失望.
称得上是一部敬业的商业片.
简单来说就好像看 the day after tomorrow 2.



如果我是编剧 , 这部戏肯定还能改得更能赚人热泪.
有几幕让我热泪盈眶, 可是却差那么一点, 差一点才能让我的泪水脱离眼眶的束缚.
这种感觉很不过瘾.
就好像 Angelina Jolie 在你面前大跳艳舞引诱你 ,
你却苦于被一个 BulletProof 的玻璃挡住 , 无法向她问好.



尤其是结局 , Lan Sai.
男主角应该死的又不要让他死 , 让一个两个 Sohai 飞机师死观众哪里会有感觉 ?
美好大结局 , 该感动的时候竟然没配上合适的音效 , 之前都不懂在铺陈什么鸟...
和 Transformer 2 一样 , 都是除了卖弄电脑效果让人过瘾以外没什么看点.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典型商业片 ?



The Day After tomorrow ,
寒冷远征队在 Shopping Centre 屋顶意外 , 其中一个队友割断自己绳子以成全他人性命.
Armageddon ,
Bruce Wills 打晕他最看不爽的女儿男友代替他去完成自杀式任务, 在对女儿说完一句话后自爆.
Titanic ,
Jack 捉住 Rose 的手在她身旁慢慢僵硬 , 船长孤傲的一个人锁在自己的船长室与船共赴大海.
2012 ?
我只记得 " Shut Up. Engine , start. "



所以这部戏 , 是可以去捧场.
不过我宁愿重看 Armageddon. 至少女主角比较美 , 歌比较好听.



Rating : 6/10.






4 comments:

N said...

ahahahahaha~~ i oso rmb the "shup up, engine start" damn geng....haha~~

Vincent said...

lols

Shane Chew said...

I dont wanna close my eyes, I dont wanna fall asleep, cos i miss u babe, and I don wanna miss a thing...
T_T

Vincent said...

haha nice song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