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November Baby~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我喜欢十一月 , 因为十一月象征着这么一年即将完结.
我喜欢十一月 , 因为雨季的来临让我不再活在火炉里.
我喜欢十一月 , 因为十一月是蝎子们的生日 ,
也就是我的生日.



这个十一月很特别.
我迎来了我的新电脑. i5 Processor 配上 Windows 7 64 bit.
上面就是我新电脑的 Performance Rating.
我也即将迎来我人生中属于我的第一部汽车.
所以,
这是不是告诉我是时候准备步入残酷的社会了呢 ?





7 comments:

N said...

gambateh in ur new year~~^^

Shane Chew said...

和我一样,i5^^
你的是什么spec啊?
多少钱?:P

Vincent said...

我的啊. 比较便宜的吧. 2.6k+ Cpu+Lcd 附送 keyboard 和 mouse.

i5 750
intel p55
4gb ddr3 ram
ati radeon 4670 512mb ddr3
500gb hardisk.

你的叻 ?

Anonymous said...

sweet sweet with mandi la~~~
hehehe

Shane Chew said...

CPU: intel i5 750
MOBO: Gigabyte P55A-UD3P
GPU: Galaxy GTX260+
RAM: 2X2GB
HDD: Seagate 500GB

我的部落格有详细资料^^

wind_feng said...

can pawn wenhao's liao.
hahaha~

Vincent said...

@jk : i memang got mandi de ma =D

@xuan: ya i saw edy ^^

@wind : Memang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