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Michael Jackson - This is it !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或许我写这篇东西太迟了吧 , 因为这部戏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快下映了.
或许 , 如果 , 有可能你已经对这个部落的 MJ 背景音乐厌烦, 就和我一样.
我早想换一个新的背景音乐 , 但是我有那么一丁点的懒惰.
所以拖到了现在.



人的想法会一直变的.
上个星期看过了这部 This is it 电影 , 我突然觉得我的部落格的背景音乐又动听了起来.
Michael Jackson , 不愧为旷世奇才.
如果他能多活一些日子 , 成功的举办这个旷世演唱会 ,
那效果肯定是震撼加震撼.



十足的创意 , 变态的科技 , 眩目的效果 , 动感的旋律.
在加上 Michael Jackson 的绝世魅力.
如果让我评分的话 , 这是一部 10/10 的满分电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