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责任 ~

Saturday, August 1, 2009



这个世界充斥着许许多多没有责任感的人 ,
见得多了, 习惯了, 就算了.
转过身, 告诫自己 , 绝对不能像他们一样, 自己的责任一定要自己来扛.
这才像妈妈说的有担当的男人.



所以几个小时后我将会继大约半年后回到我的家乡--- 新山.
履行我作为长子的责任 , 履行我作为一位哥哥的责任.
好好的孝顺我亲爱的父母 , 狠狠的教训我那现在比我还高大帅气的弟弟
然后与一群死党玩转新山.



再接下来得看看因为父母一时心软而租出去的新家 ,
怎么样的所托非人而让大耳窿泼红漆闹上警局.
如果让我撞见那个已经跑路的大混蛋 , 我的拳头肯定会落在他的人中穴上 !


o0o!


别误会 , 那是熊掌 , 绝对不是中指.






6 comments:

N said...

haha...whr ur new house o?
n i trust tat sure not a "bear hand"...

Vincent said...

my new house ar? in my heart lo.

kaya said...

wow erm, i must say your parents thinking is very...unique leh. i thought people usually rent out old houses instead of new ones :S

Vincent said...

hahaha. Coz my brother study in my Taman de secondary school. So dont move 1st lor.

nicole said...

so innocent..ke sian!!!!
then how?settle ur own?

Vincent said...

settle by 黑白两道 ppl lor.

Ur blog got problem wor i cant see anything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