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I am ok ?

Tuesday, August 25, 2009



蛮喜欢上面那张图片 , 到底是 Yes or No ?
我自己也回答不出来.



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当下到底是开心还是伤心...
以为自己过得很好 , 眼泪却会这时来陪伴.
认为自己心情很差 , 嘴角边的笑容却还没离我而去.
但我很肯定 , 这绝对不是虚伪.



就好像下面这首歌 , 开始听着原版时嘴角会露出幸福的微笑.
听久了眼眶会不自禁湿润 , 微笑转成苦笑.






选择放上徐佳瑩现场版的 "我爱你" 因为感染力强得多 , 但不耐听.

就好像有些人是做女朋友的料 , 但不会是个好老婆.







-----------------------------------------------------------------------------------
"Sometimes we've just got to look back in the past. treasure the present. and expect the future."
But whenever i look back in the past, i will forget about the present and won't care about the future...

4 comments:

宿影 said...

就好像有些人是做女朋友的料 , 但不会是个好老婆.
蛮对的一句话。。
可是,在她成为老婆之前,不是女朋友的身份吗?
有点乱,哈哈~

Vincent said...

你想要的话可以 Skip 掉这个女朋友的过程直接成为别人的老婆 lols..


好老婆未必是好的女朋友. =D
好的女朋友也未必是好老婆. lols.

YiYi said...

你说中了我的心声
我有时也会那样耶
突然间,大哭起来
怎么会这样?!

女朋友不需要会煮饭
老婆要会煮饭
所以好老婆未必是好的女朋友
好的女朋友也未必是好老婆

Vincent said...

或许心中还有些事情放不下 ? 总在不该感慨的时候感慨 ? 呵呵.


女朋友要能玩得,老婆嘛要会顾家.
爱玩的通常都不会顾家 , 会顾家的都不太爱玩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