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沙滩 - Desaru

Tuesday, August 11, 2009



假期间 , 与社醒节目组新山帮去联谊了两天一夜.
其实严格来说没有两天一夜那么长 , 只不过大家刚好一起度过了两个白天和一个夜晚
所以勉强来说还是有那么个两天一夜度假的感觉.



本来只是个简单的联谊唱个K , 走个街 , 吹个水 , 吃个火锅.
哪知现下的年轻人都崇尚 FreeStyle
随便说一说就决定要去 Desaru Beach 露营 !
我本来不以为意 , 以为这只是吹水的一部分. 不过当我在细细品尝着最后一只烫熟的虾时 , 我偶然间望见了 Mr. Cf 坚决的眼神 , 再加上女生们潇洒的答应 , 我突然发现我已上了贼船 , 没有弃船潜逃的机会了.



当时我在想 ,


" 糟糕了 , 这是我在新山的第四天 , 与家人只吃过一顿饭 , 还是因为那是母亲生日的关系... 今天又再没回家岂不是会让家里的那头母老虎给宰了 ? "



所以我就出最后一招



" Eh , 从 JB 去 Desaru 不是很远 meh? 最少要三个小时 lea..... 很远叻... " 我说.
" 你多久没去了 Wor ? 现在改新路了只需要 45 分钟.... " 他们回答.



Zzz.... 就这样 , 事隔 N 年我又重游了柔佛州最出名的海滩旅游胜地 , Desaru.
Mr. Cf 向他的朋友借了帐篷草席 , 我们各自回家拿需要的配备.
就出发了.
我倚在车后座 , 靠着车窗往星空望去 , 这是个月圆之夜.
月圆之夜意味着潮汐波动起伏会是最大 , 突然之间就有种不祥的预感 .



一小时后 , Driver Mr. Cf 说了声 " 到了 " !!
我睁开惺忪的双眼向前方望去 , 只见到一个牌匾写着大大的



" NO ENTRY "



我们亲爱的导游 Mr. Cf 这时就爆出一句话..



" Walao ! 我来过那么多次 Desaru Camping , 第一次看到它的 Camp Site NO ENTRY !!
怎么办 ? "



我们当然不愿大老远兴致勃勃跑来 Desaru 然后又跑回去新山.
所以几经波折后终于连哄带骗找到了一间超廉价的度假屋用他们的海滩露营.
在 lobby 还遇到一个龌龊的接待员 , 以猥亵的眼神问我们带几对男女来沙滩 " 快乐 " Lols.
最后 , 终于选了个好地方 , 搭好了帐篷 , 置好了地毯
沿着海岸线漫步.



浪果然有些大 , 海风依旧略带咸味 , 脚底的沙还是那么的温柔.
漫步海滩 , 感觉还是那么的醉人 , 浪漫 .
但是 , 曾几何时 , 我已不再眷恋沙滩.
海是蓝的 , 天空是蓝的 , 一眼望出去海连天一片蓝. 心情怎能不蓝.
更何况 ,
海风再也吹不走我的烦恼 , 海浪也只会更添心思的汹涌.
难怪 , 很多人总喜欢在海滩酗酒.



谈天说地直到日出.
用过了早餐才往酒店冷气房里钻直到 Check Out 时间.
就这样这世界的作息从橙红色的日出开始 , 而我们剩余的假期随着日出又缩短了一天.
而我就旧地重游了小时候父母常带我来玩水的地方.







Live 沙滩-陶喆 , 绝对符合我漫步沙滩的心情.











13 comments:

Amelie said...

ur trip very funny...i went there once with my frens also at night, ended up they all slept in the car, n that uncle, see them tired just fetch us back home, without even let me step on that ground..ishh...long journey..

Winnie.is.Rarity said...

哈哈

果然是突如其来的行程

真的
人生就是要过的潇洒嘛

跟死党在一起的时光肯定很不错

羡慕羡慕~ ^^

Vincent said...

@Amelie : From Ipoh of coz is long journey lol. Me from JB ma nearer =D

@Winnie : Haha. No need envy ^^ Everyone also has their beautiful life.

kaya said...

哈哈,有打野战吗?:p

miki said...

写得很好嘛 哈哈
你也是年轻人叻 呵呵

Vincent said...

@kaya : =.=||

@miki : 没有你好啦.写得很乱叻.呵呵.

AmBeR said...

why no jio me.. i want go i want go... jie mu zhu tim a.. so good..

Vincent said...

@amber : Lols.U at Ipoh wor jio u u will come meh ? lols hahahaha.

meimei said...

人生有时随性潇洒一点才更刺激精彩嘛
为什么不想去也不说出口呢
又没拿把刀逼你 ==
你看看。。。这样就造成有点不孝顺了啦
真是的。。。

Amelie said...

sure i go from JB dela, after dinner only... u think i really so "soh" ga?

Vincent said...

@meimei : haha. Still ok la. No dont wan go also haha. Sked let u this tiger eat me ma =D


@Amelie : Eh ngo hai yuan wang geh.. Since when i say u are "soh" ? haha. U mean ah soh or ben dan de "soh" ? btw how come so cute de From JB drive go Desaru den no go down str8 patah balik ? =.=|| Sked Orang Utan kidnap u ?

Amelie said...

that time i go jb for holiday trip. then my fren papa fetch. when reach d, my fren all slept soundly, n tired wo after whole day outing, then mai change plan become "you che he" lo. keke

Vincent said...

Hahaha. Liddat also can lols.

Moral of de story.. Dont simply sleep when u are on vacation. May miss anything when u are in ur sweet dream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