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摧鼠圣手

Tuesday, August 18, 2009



猜猜看哪个是我的手掌 ?



我有一对白皙的手掌. 像女人的一双手.
很细腻 , 很滑润 , 好像千金小姐成天泡在燕窝里的玉手.
很小的手掌 , 让我打球弹琴常常埋怨手掌太小无法发挥.
但这双手掌其实很狠 , 因为他是摧毁滑鼠的高手.
用的滑鼠寿命都只有三个月.



我也没如何粗暴的对待我的滑鼠 , 相反的还非常的斯文体贴 .
对待每个新滑鼠都像对待女朋友那样的温柔.
可惜 , 时间到了 , 她们还是会离我而去.
所以 , 我还在细细寻找 , 慢慢等待那有可能与我长相厮守的人与物.



有时候难免不甘寂寞 ,
因为过于长久的等待那个可以超过三个月寿命的滑鼠 , 所以有些人有些时候干脆不等了.
随便选一个容易得到的. 期望她就是 The One.



我们人生里的抉择有时不外如是.







所以我希望上面这个新买的 , 还有说明书的 Starck Mouse 会是 The one.






9 comments:

晴☆天使 said...

是白的咯~~~

Vincent said...

Wrong. Is handsome one.

Vincent said...

If u can guess tio another ugly hand is whose den u pro ! =D

I give prize lols !

宿影 said...

我的滑鼠也坏了。。
还没去买~
你的手还真是得天独厚,哈哈~

Vincent said...

Are u mean my hand is handsome ?

Just say it i won't shy de =D

kaya said...

your hand ah? In ur heart lo...

Anonymous said...

能够丢掉旧的,就是明智之举
You know what I mean?

Anonymous said...

能够丢掉旧的,就是明智之举
You know what I mean?

Vincent said...

@kaya : On my body l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