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我是否应该开始害怕 ?

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Lateral Meniscus Tear.
一种常见的运动伤害.
就上面图片箭头所指的地方撕裂必须动手术.
很不幸的 , 两个礼拜前和我打球的好友 Mr. Kevin Tan 就和他交上了朋友.
这次回到新山听到他对我说回法国后会开刀动手术 ,
我是有被吓到.



而上天的报应总是来得快 , 一个星期后嘲笑他的我也扭伤了脚外背.
在踢 Futsal 室内足球的最后一分钟扭伤了脚.
三天后很帅气的站上了篮球场 , 忍着痛考最后的上篮和投篮考试.
成绩显赫 , 上篮和投篮成功率达到了前无古人的 0 %.
那天晚上还上了吉隆坡一趟 , 彻底的玩残自己的脚.



一个星期后 , 我回到了新山.
篮球照样打.但是收敛了许多. 球场上就出现了两个在球场做戏的人.
一个是我 , 一个是 Mr.Kevin Tan.
一加一等于两个 Bai ka.
只能发出五成功力的我 , 在输了一场本来领先的比赛后 , 开始被求胜欲熏心.
硬生生将 performance 调高到七成.
结果 , 球是赢了 , 脚却更残了.



晚上疯狂过后 , 不知道是哪一条水说要在 aLik 的百万豪宅踢 futsal...
我们就来一场 Man.Utd Vs Arsenal.
结果 , 亲爱的左脚越来越接近报废的阶段了.



所以 , 现在是左脚外背扭伤的第十天.
而我走路还是会感到疼痛.
我是否应该开始感到害怕 ? 害怕这不是普通的扭伤 ?
该不会是哪根骨头碎了吧 ? 呵呵.






----------------------------------------------------------------------------------------
难怪有人在离别之际语重声长的对我说 : " 我最不放心的就是你 , 你太不会照顾自己了. "
谢谢你的关心. 不过你的解决方案不太好 , 因为我不好.
朋友 , 保重.

7 comments:

Dann~ said...

hey baika yige, take care ya...

Vincent said...

haha. Thx.

Just make my leg more pain after killing 2 cockroaches ... nabeh ~~

miki said...

bai ka arr,
你应该要害怕的叻
真是可怜的左脚..
T.T

Dann~ said...

lol... u kill cockroaches using ur leg?

Vincent said...

@miki : lols Kns why i sense someone 猫哭老鼠假慈悲 ?

@Dann : Need chase lols. =.=||

Kevin said...

Better go see dr lor, if i din go see dr i also dunno wat i got

Vincent said...

@kevin : after this week no improvement den maybe i will go n se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