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Salute To Mr.Jeffrey Kok!

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看到上面这张图片你想到了什么 ?
有可能你想到的是 Puasa , 不过我想到的是 ah Kok , Mr Jeffrey Kok.
我不乏 Islam 的朋友 , 不过 Ah kok 是和我最要好的 Islam 朋友.



身为 Hackers 的一员 , ah kok 也当然没有错过了前几天的疯狂.
唯一不同的是 , 这么疲惫耗体力的行程中 , 他没有沾到一滴水 , 一粒米 , 因为他 Puasa , 斋戒.
而他也超顶得 , SuperTanker .
打球 , 踢球 , BangBang , 唱 k , 钢琴 , 买 Barbeque 材料 , 驾车 , 问路 , 看地图...
别人 Puasa 前早上有吃一大堆的食物 , Ah kok 却和我们一起一觉到天明然后直接做司机冲去新加坡 , 还能完成上述事项后把我们安全带回国. 真是我们的偶像 !



说实话 , 从新加坡回程中 , 本来想助他一臂之力带领我们走出在新加坡迷路的重围.
但是对不起. 这一切的一切都要怪我的名字取得不好. 有个 " 毅 " 字.
变成我无论做什么事都很有毅力.
所以一上他那辆 Toyota Unser 后我就很有毅力的睡觉 , 任 Mr. Kevin Tan 怎么摇我都摇不醒 ,
真是名不虚取 !



所以 , 在这里要郑重宣布 , 恭喜你已经成功晋升为 -超级泡面- !









4 comments:

宿影 said...

他的耐力好强,让我望尘莫及的说~
你的毅力也不错,哈哈~

Vincent said...

lol yanor =D..

Cocky Chopianist said...

haha...yige....thz....i love this piece of writing .....ahahah...made my mood very GOOD today!!! hahahahahah

Vincent said...

lol so easy good mood ar ? =D

Happy puasa l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