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Crayon Shin Chan ~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从与世隔绝的兴楼云冰国家公园 , Taman Negara Endau Rompin 出来后
最震撼我的事情不是曼联在最精彩的同市大战中以 4-3 险胜曼市 ,
也不是马华中委会收回成命不革除老蔡改判以有期徒刑 ,
更加不是为我只剩十天准备大学大考而忧心.



只是感慨人生难料. 陪伴我度过童年的蜡笔小新作者 , 臼井儀人在我在深山雨林中探险时墜崖身亡.
享年五十一岁.






蜡笔小新 , Crayon Shin Chan . 我最喜欢的漫画.
华文版 , 英文版 , 马来文版我都买过.
Anime , Cartoon , 甚至剧场版我都看过.
随着漫画作者的辞世 , 是否意味着这漫画已不会再出版 ?
以后我们的后代 , 岂不是没有看蜡笔小新长大的童年了 ?



突然间很想念自己一个人看着蜡笔小新傻笑的日子...
最新一集蜡笔小新 Vol 49 , 将会是我最后一本小新漫画收集品.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o csc u still hv M
haha~~~

Vincent said...

Har ? what u saying ? Don't understand neh ~ hahaha

工藤家族 said...

我明白。。。
那种感觉。。。
好伤心。。。

Vincent said...

Sobs ~

N said...

so sad when i heard he dead...haiz....i will miss CSC d~ T^T

Vincent said...

haha. Hope got ppl will continue this CSC macam lao fu zi liddat l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