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Merdeka !

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国家 52 大寿不知不觉就这样过去了.
我趁着这四天得空回到了新山.
五天四夜里彻底给了家人 , 挚友.
很享受 , 好温暖.



去了趟新加坡 , 玩转了新山 .
吹水吹破了牛皮 , 听一流钢琴家在迷你三角钢琴演奏听出耳油.
打球加剧了伤势 , 踢球踢出了回忆
超级变态的 Bang Bang Bang.
再加上今年度最具代表作的旷世杰作电影.
就大约概括了我在新山的疯狂旅程.



没能参与这一切的朋友.
对不起 , 你真的错失了这么 Sohai 累人的一段旅程.
如果要把整篇旅程详细的写出来. 我看我最少能写上十篇部落.



不过我懒惰.
所以就写这个 Summary 算了. 哈哈哈.



详情可以点击 这个( Mr Tan ) 这个 (Mr Ng. Part 1) , Part 2 , Part 3 , Part 4.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