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说话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我一直以来都认为沟通是非常的重要.
尤其是说话这个最直接最有效率的沟通方法.
一方说 , 另一方细细聆听 , 再给予回应 , 就那么简单.



对话的对象也是非常的重要.
因为那是决定整个谈话质量的关键.
跟兄弟无所不谈 , 和女人聊八卦 , 与陌生人吹天南地北
这些沟通旨在松懈压力 , 放松心情.



而真正有质量 , 我看重的谈话 ,
始终是与长者的交谈.
或许有些时候他们略嫌啰嗦 , 或许有时候你会不认同他们的看法
不过无可否认的 ,
从他们口中所吐出的每一句话都是智慧与经验的结晶.
或许有些你先下不明白 , 不能体会 , 但只要牢记在心头 , 总有一天定能领悟.



从小我就领悟了这个人生道理.
所以我的脑海中记载了许许多多的智者名言 , 再加上我总喜欢看鲁豫有约这种攀谈人生经验的节目 , 随着年龄的增长 , 发生的事情 , 更深的领悟了许许多多幼时不懂的道理.
当然我不是在炫耀我长大了还是什么思想成熟了 ,
我只是抱着我一直以来的理念来一步步完成我的人生.



我很低调 , 善于隐藏自己的思想.
我不爱露出锋芒 ,
因为我喜欢一露锋芒 , 就得一剑封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