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突破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对我有些认识的人都知道我蛮大男人主义的.
有些事我认为是男人应该做的我绝不会让女人做 ,
我觉得是女人应该做的我也一律不做.



好比说我出门绝对不带卫生纸 Tissue Paper ,
因为我认为那是女生身上应该带的 , 男人带卫生纸很 sissy, 很 ah gua.
又譬如说我出门从来不带雨伞. 替女子撑伞除外.
无论艳阳高照还是倾盆大雨 , 我都不怕. 至少我觉得比那些撑伞遮阳的男人 Man 的多.
再来就是粉色系的零件 , 我始终觉得只适合少女.
那些上了年纪的小姐和男人只要身上配上任何粉色系的零件 , 绝对免不了我异样的眼光.
是男人就该有男人的样 , 不男不女样成何体统 ?



但是随着日新月异, 事态变迁 , 事事无绝对 , 我今天也做了我认识的我不会做的事.
居住于马六甲的阿姨要委托我带些东西回去新山给母亲大人 ,
却不知如何到我的新家. 所以我就在下午3点钟步行出去临近的油站与她会合.
烈日当空 , 出门前竟然不知如何拿了把伞...



走到半路才发觉不对劲 , 手上不知何时撑了把伞.
感觉自己很娘 , 非常的恶心...
这时看见了远方的阿姨站在树下避暑 , 才发觉伞的伟大.
就这样 , 在一顶恶心的蓝色雨伞下 , 我和我许久不见的阿姨聊了接近半个小时.



接着去理了个发 ,
准备好即将去 Endau Rompin Taman Negara 度假的好心情 , 然后步行回家.
在回程上 ,
手里的伞不再撑开.
但是手里提着那把适才还带给我温暖的蓝色雨伞 ,
还是觉得很恶心.






8 comments:

vegechoy said...

ahaha, i also sometimes think man should not use umbrella unless it is raining.

cluwil said...

so disgusting meh? lol

N said...

juz an unbrella nia...take it easy..haha

Anonymous said...

this world is so unfair de
lol

girl use umbrella ok..
we don use also no prob..
but later dark liao also kena diu why u look so dark..

Zzzzz


whkang

Vincent said...

@vege : Woot.. Ya! man who use umbrella under de hot sun kenot pakai one lols...

@peiinn : hahaha.

@N : lol.

Vincent said...

@whkang : Nvmind dark only man ma lols... White white macam small white face LOLS.

I think u more dulan ppl call u short and dark LOLS... hahahaha

vegechoy said...

whkang, you are "TALL".

Vincent said...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