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09' 迎新走廊之夜

Saturday, July 11, 2009



" 你还是老样子没变 ! "
" 今晚很帅哦 , 等下表演加油 "




老掉牙的客套从许许多多朋友口中说出....
我有些不耐烦 , 有些感触 , 有些哀伤. 毕竟我与他们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但我告诉自己我是来享受这大学生涯最后一次华文学会迎新走廊之夜
又何必想这么多 ?



[ 儿女赞 ] 是这次表演的脚本.
严格来说上台表演前完全没有一次正式的练习.
所以 , 这次表演是我的一次大突破 , 堪称最 freestyle 的表演. 原因太简单, 因为我没准备好.
我不明白为何表演完后总是失落 , 总是懊恼 , 总是后悔. 随着相声表演一次比一次差 ,
我想 , 应该是证明我不配说相声了.



仔细的想了想 , 现场还有几位相声组的组员看到了这场表演.
那真对不起 , 这是最不好的示范.



话说回来 , 我蛮享受这次的走廊之夜.
只是 , 如果今年加入相声组的组员少了 , 别怪我和那位 " BreakBone King "
请把矛头直指向文化文学股.. 呵呵.







----------------------------------------------------------------------------------------------
我的相声拍档有 "BreakDance King" 之称因为他有卓越的 BreakOwnBone Record.
表演的前一天他技痒一秀舞功.... 结果这次成功把自己的脚趾干掉.
恭喜贺喜他为自己的 BreakBone 纪录加上了一笔.

10 comments:

F@N said...

无需失落难过,
享受每一次站在舞台上的机会就好了~

Vincent said...

哈哈... 只可惜逐渐逐渐失去了上舞台的热忱 >.<

Anonymous said...

actually nt bad ad la...
i think quite gd leh..
thx for it leh

Vincent said...

lol. u Want say how many times thx haha =D welcome ~

N said...

" 你还是老样子没变 ! "
" 今晚很帅哦 , 等下表演加油 "
1st sentence i think all ppl can agree..but the 2nd.....i m the 1st ppl cant agree.... XD

Vincent said...

Zzz... den u are the only one dont agree lor haha

晴☆天使 said...

i also not agree....
lolzzz

N said...

lalalala~=P

Anonymous said...

lol..
been how many years already ar?..
our hse eat all the performance lol

wenhao kang

Vincent said...

and been how many years edy... our house spoil de performances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