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Espada No.4 ---- Ulquiorra Schiffer

Friday, July 3, 2009





上面这个就是我最喜欢的漫画人物 --- Ulquiorra Schiffer
出自漫画 << 死神 >> Bleach
是个很冷酷的坏人, 不折不扣的奸角
我之所以喜欢它 , 是因为我觉得我们俩有相同性格



它是奸角 , 自然的是注定难逃一死.
所以与漫画男主角经历了轰轰烈烈的一战后被轰爆了内脏
临死前说了这番话.




" 心... 又算什么东西 ?
只要我撕裂妳的胸腔 , 就能看见妳心中的一切吗 ?
只要我敲碎你的头骨 , 就能看透你脑中的所有吗 ?
你们人类总是轻易地把将心这个词桑挂在嘴边.... 仿佛...

原来如此 , 原来就是那么一回事...
这掌中拥有的东西... 就是心啊 ...... "




读了这番话 , 你可曾有和我相同的领悟 ?








有人问了我为何开始慵懒 , 是不是终于决定不写部落格了.
其实我早就想不写了, 可是这里已经成了我的发泄场所.
也不知从何时开始周遭的人留意到了这个出气筒.
让我想发泄也得三思.
毕竟要把满腹思绪委屈浓缩成一两句词语 , 既能发泄却不让人得知 , 很艰难.
凭我的文笔 , 还不行.



所以, 我用了个自欺欺人的方法
摘下了 IM 上的链接 , 不再频繁的更新
果然 , 游览人数大降 70%



毕竟 , 这种不太开心的东西越少人看见越好不是吗 ? =D








2 comments:

F@N said...

不太开心的事,写了出来,不管有没有知音,总是会比较舒畅。但如果有人留言鼓励,会更开心吧?呵呵...

Vincent said...

哈哈...

或许是也或许不是吧 >.<

但是如果把不开心的情绪传给了朋友岂不是不太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