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阅报感 娱乐篇

Sunday, July 12, 2009



如果你有阅报的习惯 ,
这两个星期翻开娱乐版占最大篇幅的新闻还是 MJ Michael Jackson....



" 这是自 1968 年 11 岁正式登台演出以来 , 这位流行音乐之王第一次在舞台上如此安静 , 既没有跳舞 , 也没有唱歌 , 他以这样的方式完成了舞台上的最后一次演出. "



读到这一句 , 泪水已滋润了我的脸颊. 这已不是第一次而我也开始习惯了.
幸好我没在追悼会现场 , 不然我想必也不逊于那些哭到见报的歌迷.
MJ 告别式 , 全球约 25亿人口在观看.
这么样的轰动 , 这么样的场面
也不枉了我儿时的偶像.



" In a world filled with hate, we must still dare to hope.
In a world filled with anger, we must still dare to comfort.
In a world filled with despair, we must still dare to dream.
And in a world filled with distrust, we must still dare to believe. "




Ya, i think the way you think to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