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Wednesday, July 8, 2009



你相信吗 ?
我遇见了一个来自未来的人.




沉迷是很恐怖的东西 , 尤其是沉迷在得不到的东西.
所以当我自私地想把这天真的笑靥据为己有的时候老天爷适时地给予当头棒喝.
向我分析利害对我说美好的事物是要与大家一起分享的.
所以我收了手 , 只因我不配.



人说热恋中的少女最美丽妩媚
今天我就被热恋中的少女烫伤了 , 还有些疼.
才几天不见就有种脱胎换骨的感觉 , 蛮震撼的.



所以我有些好奇 , 这个未来的笑靥如果陷入热恋中能否依旧 ?









2 comments:

**eLLyNeLLy** said...

juz drop by to say hi..u got a nice blog too..but it seems a bit "shen ao"..haha..^^

Vincent said...

haha. Rubbish lai de no need to understand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