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璀璨

Wednesday, July 29, 2009




当你的人生害怕灿烂 ,
更贴切的说应该是害怕灿烂过后归于平淡的落寞.
你该怎么办 ?
其实也没什么 , 那只是比一个人独处时更寂寞了几分.



很多人因此与酒杯结了缘 , 与杯中物成了莫逆之交
沉醉于与陌生人交杯搭讪的刺激中 , 享受着舞池中四射活力的味道
如果说这些人真有什么事情能让他们害怕,
那也许就是曲终人散.



当有那么一天 ,
身材婀娜多姿 , 脸蛋沉鱼落雁的美女已不再能吸引你的目光
小孩天真充满稚气的笑容不再能勾起你内心的悸动
朋友的衷心慰问已不能让你感动
激烈运动里再也不能带给你激情 , 求胜欲望再也不复在
什么事情都置身事外 , 事不关己.
那和僵尸有什么差别 ?



" 从今天起,
你的心不会跳 , 汗水不会有热情, 你吃的饭不会有味道 ,一直到你死的那一天 , 你都会后悔. "




所以 , 大家都在找一个平衡点
越找就越发现原来很多事都不能够强求 , 越强求就越失落
毕竟 , 曲终人散的悲哀谁没有过 ?
即使提起万二分的勇气勇敢的面对 , 我想没人会享受这种氛围.
我 , 除外.



所以 , 我恨我自己.







--------------------------------------------------------------------------------------------
我以为我可以放下你. 我以为我已经不再思念你.
但是 , 一切都只限于以为.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么啦? 又来了. 这是我不想见到的你. come on ,steady guy!

Anonymous said...

wat happen o mr T???

Anonymous said...

may he need a hug from john ken..^

clc

N said...

sayang~guai o~=P

Vincent said...

lol.

kaya said...

lol, go watch G-Force then ok liao kua haha.

Vincent said...

=.=

7号街隐士 said...

人生难得,有时,不能要求太高

Vincent said...

有时却不得不要求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