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偶遇

Saturday, July 4, 2009


空气中隔了空气
楼层里隔了楼层
漂浮着淡淡的忧愁 , 夹插着些许的惆怅
抬头低头间 , 尽是挥之不散的莲花般笑脸.



你拎着裙子的一角 , 轻巧的一个转身
我凝望着裙子的折合 , 痴痴的叹
你的出现 ,
湿润了枯萎的思念 , 润湿了干竭的心.



笑靥袭上了你的脸颊 , 间中夹带着咯咯的笑声
" 好看吗 ? " 你问
我哑口无言.
你继续幸福的舞姿 , 我在旁默默地欣赏.
心领神会 ,
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



"Eh... 时间到了 , 我要走了... "
" Huh?! 这么快 ? .. "
" 哪快 ? 我们在一起 5 个小时了呢 ! "
" 我还想带你去好多地方... "
" 下次吧 ... 我也想带你去新加坡圣淘沙玩玩呢... "



老天爷所安排的约会 , 凡人总是觉得意犹未尽
所以现在是凌晨五时多...
我醒来了.



照了照镜子 ,
前几日小病了一场 , 消瘦了些
眼眶泛红 , 脸颊微陷.
其实我也还好 , 只不过身体越发单薄了些
越来越不打得了 .



往事如烟
一对眸子里的千山万水 , 概括了多少风尘往事
红尘路 ,
始终是我心中最凄美的伤痛.










---------------------------------------------------------------------------------------
这样的时候, 只能看到独月.
漆黑得让人害怕.

4 comments:

一柳枫 said...

一场梦,过去的仍然不能忘记。。。
惆怅的,凄美的,都已成为往事。。。。
云烟的回忆,想必刻骨吧。。。

还请您自我介绍一番,谢谢。。。。

枫留

Vincent said...

自我介绍 ?

你是说这个吗?
21 / M /Melaka & JB

呵呵 =D

kokwu said...

"越来越不打得了 ."
令人很有遐想的空间...

Vincent said...

ZZzzz... 什么样的人就有什么样的遐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