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睦邻计划 ?

Sunday, July 19, 2009



还记得刚刚入主这间屋子的时候 , 搬出去的朋友告诉我左邻右舍的习性
他说左边的邻居叻 , 他们的狗是讲英文的. 意思是他们很高傲 , 不近人情.
右边的呢 , 恰恰相反 , 为人非常随和.



右边的邻居的友善好客我是体会过了
左边的呢承蒙上次搞个活动 , 车在他们家门口停了那么一下下就被大屌特屌.
我与隔壁的当家也因此吵了一架.
关系闹僵了所以也不怎么往来.



直到今天 , 我走过了他们的家门.
只见家门大开 , 里头那只传说中会听英文的狗冲着我大吠特吠 ,
怎么看都像是欲得我腿肉才欢心.



只可惜 , 我戴着耳机炸着温柔的西洋乐曲
那只狗自以为高分贝的 SuperBark 进入我耳鼓里时就好像在为我的西洋舞曲打拍子.
也正巧 , 它的女主人手上拿着狗链
而狗链的另一端不偏不倚的稳稳的系在了那只畜牲的脖子上.
还庆幸 , 这狗链是铁做的. 大家都知道 ,铁是不会有伸缩性质的.
狗链如果 2 米长 , 就代表着狗绝对无法冲到 2.1 米的地方.
所以当那只狗向我冲来时 , 在还离我一尺处就被迫停了下来.
结果我很淡定的避过了与狗亲密接触的经验 , 不必事后打 " 疯狗症 " 预防针.
而我只是淡淡的对我的左邻笑了笑.



或许是我太淡定让女主人诧异 , 还是她因为自己宠物的鲁莽而愧疚 , 又或是我太帅气
这位看似高傲惯了脖子很长的女人竟然主动找我攀谈.
就这样吹了大约 5 分钟的水. 全程用英语.
期间她竟然问说我们这间 631b 里面有没有钢琴 , 因为她说最近常听到钢琴声.
虽然她说很动听 ( Muahahahahaha ),
不过这或许证明了我下次如果要玩 keyboard 得放低声量 , 否则扰人清梦就不好了.



简单的寒暄.
没有预料中的火药味 , 我想 , 睦邻计划已经悄悄的开始了.
所以说 , 如果能对人笑 , 又何必哭 ?








11 comments:

Jiapei said...

hahaha...i think she mean the classical mp3 u playing are nice...
not the keyboard XD

Lance Tang said...

VHV, pls don't think too much~
things like this always happen....
usually after a tense fight...they will talk nicely to u the next day...and things happen all over again~....it's like a cycle...
the time she talk nicely is simply when her "one-month-one-time" tak datang.....haha
don't b too happy yet!

Vincent said...

@Mcpei : Lols. I no bomb classical Mp3 de lea hahaha.


@Anderson : haha. This means i must 先发制人 ? Later take rubbish go throw into her house compound Lols..
Thx for calling me vhv u also admit i am very handsome vincent liao ar ? hahaha =D

AmBeR said...

hahaha.... that is so funny leh.. ahhaha... if me.. i dont think i cant be so leng jing at all.. ahhaha.. so ke xian we miss the scene...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很好的开始...就由你们这一代可以开始建立邦交 XD

Vincent said...

@amber : u there i think the dog will aim u 1st haha. They can sense who scared of them lols.


@kailiang : 邦交 somemore =.=||

Anonymous said...

haha..

tingyi, i think i might have a bit contribution to ur mu ling ji hua oso wor..cz i always keep "playing" ur keyboard when i was in 631B...wakaka

slt

Vincent said...

haha. Den welcome and thx slt the tourist =D hahaha.

N said...

又或是我太帅气
i sure she din think of tis...haha=P

Vincent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