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安息吧 , 明福兄

Tuesday, July 21, 2009



[ 赵明福 ]


一个这几天来占据了我国各大报章头版版面的名字.
为什么 ?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 真相是什么 ?
我想 , 举国人民如果还爱马来西亚这个国家的话就应该得知道.
至少 , 尝试着 , 试着去知道.



所以我一直都很佩服能在政治界里打滚许久的政治人物.
无论是我的亲戚 , 我的朋友 , 还是素未蒙面的政治人物.
除了必须拥有高瞻远瞩的视野 , 能说善辩的口才 , 也必须要有异于常人的胆气.
除了每天必须疲与应付敌对政党的各种挑战 , 还得小心提防口蜜腹剑的小人从暗处捅你一刀.
明抢易躲 , 暗箭难防.
更何况现下马来西亚的政治界已呈死黑色. 黑得连谋杀案都搞了出来.



如果没有记错 , 昨天应该是明福兄你出殡归土的日子.
入土为安 , 安息吧这类话语似乎不太恰当.
因为我知道你肯定不甘心.
不甘心有人睁眼说瞎话 , 不甘心有人只手遮天 , 不甘心看不到自己亲生孩子出生的那一刻.
不过至少无辜的你教了广大的马来西亚人民一个名句精华.



" 富贵不能淫 , 贫贱不能移 , 威武不能屈 "



One Malaysia 口号打得再响 , 再怎么好听 , 我想回应的只不过是越来越多冷笑.
这也还好.
我只怕日后昂起头信誓坦坦宣称自己是马来西亚人民时 ,
得到的只是轻藐的嘲笑.









--------------------------------------------------------------------------------------------
看着 Malaysia Vs Manchester United 的人潮 , 看着 Bon odori Penang & Shah Alam 的人流
我在叹息 , 有多少人知道我们的国家正在沦亡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IP beng hock ~~

also RIP to BN

regards,
clc

SIMMY said...

RIP。

Vincent said...

lol. 2 rare leave comment de ppl pop out lols. yalor RI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