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14. 2. 2008

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最近忙完了整天回家
身躯很疲惫
脑子的细胞却不停歇...
似乎怕我会忘了伤感 ....


总是摸摸拖拖到了日出才能入眠..
到了这时脑细胞更是活跃..
在我与周公约会时不时穿插一些画面让我分不清到底是梦还是现实 ?


所以最近睡觉还是锁门的好..
不然说了什么梦话我也不知....



你又出现了..
一身白色的上衣
还是那么可爱 ... 那么动人...
手里捧着我们俩情人节前夕一起动手做的爱心巧克力饼干...
甜蜜的画面不过看在我的眼力心中是那么的刺痛..

Aunty 也出现了..
" 哇 ... 在做饼干啊 ? 第一次做的可不可以吃的喔 ? 等下留给我一点...
不要有了男朋友就不要老妈仔 liao arh .. "

情人节前夕的甜蜜 , 与烤焦了的巧克力饼干的味道正是最强烈的对比..


说好了情人节我不需要你辛苦..


不过当我睡醒来的那一刹那...
一阵香喷喷的早餐已在我眼前..
都是我喜欢吃的东西..


瞬时明白幸福其实很简单..



烈日照上了我的床..

梦醒了..
我做了好几天一样的梦...
这到底是甜蜜的梦..


还是噩梦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t is hard to accept the end of a relationship especially when it used to be so sweet.

JIA YOU!!!

Anonymous said...

Hao Xin Fen Shou ;)

Anonymous said...

噩梦

Lance Tang said...

不是甜梦也不是噩梦,
只是念念不忘的回忆。。。。
拥有回忆是正常的。。。
同样的回忆可以在不同的时间及情况下带来不同的感受。。。。
别想太多啦~

Vincent said...

haha i agree with the one above ^^ :P

it's ok la no think too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