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光阴似箭...

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不知不觉.. 时间过得很快..
就这么混混沌沌的度过了两个月...


第一个月 ,
把自己沉浸在泪水里
第二个月 ,
把自己淹没在忙碌中... 没再为她掉过一滴泪..


以为一切都如例行公事般会随着时间而散淡..
又是以为.. !


空荡的心房其实一直都在默默地储存着流不出的泪水..
伺机等待把主人击垮的最佳良机..
让他如决堤般崩溃..


我尽量不让你得逞..
不过一向来关系和我很好的大脑告诉了我..
你们似乎在预谋着什么..



行行好 , 好不好 ?
可不可以别让我在那么寂静美丽的森林里想起我们的回忆....
和第一次牵你的手的回忆..



我不想别人看到苦肿双眼的傻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