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容易受伤的男人 ?

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上面是社醒交流营的团康歌曲
蕭敬騰 - 海芋戀

不知为什么... 有种越听越喜欢越听越放松的感觉...
心情好啊 !~
莫非解铃还需系铃地 ?



才从营里出来..
拖着两天内真正睡不到两个小时的疲惫身躯
看到房间里那对当时的我充满诱惑力的床褥..
就在我正想往他怀里靠时..


一个兴奋的声音从我身后传来..

" 庭毅 , 要不要去打羽球 ? "



哇....
有没有心肝喔你们.. 明知我是经不起诱惑的嘛.... 哈哈哈 ~



结果当然是打球疲软.. 间中还扭了下我的脖子...
我是个标准的右撇子..
可是打完球后左手竟然有种脱臼了的感觉..
到现在还在痛 ~!



呵呵..



看完后不要再在 msn / ym 骂我不会照顾自己...

认识我也算久了...


就当成习惯了吧...




至少我证明了一件事..
身体机能在最疲惫的时候的确最容易受伤..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