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梦境..

Friday, February 13, 2009





那一扇车门
关出我们的裂痕
一声就震断了回头的路程


爱无法均分
以后就留给你们
也许用伤害结束爱才更动人


容忍的人其实并不笨
只是宁可对自己残忍
既然爱不能恒温
祝福就给你下一个人


你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对我坦承只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所以放了
这点痛我还能忍


我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分得够狠你才有借口转身
宁愿爱一点不剩
也不忍看恋人爱成路人


三个人从不对等
总有个人必须牺牲
那永恒就等他带你完成


你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对我坦承只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所以放了
这点痛我还能忍
我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分得够狠你才有借口转身
宁愿爱一点不剩
也不忍看恋人爱成路人


宁愿爱一点不剩
也不忍看恋人爱成路人


[方炯镔 -- 坏人 ]



日有所思 , 夜有所梦 ?



曾经曾经...
7 包 strepsils 和 一碗温馨的萝卜粥
这么容易就感动了我..
这么容易就俘虏了我的心..


你的声音还环绕在我的耳际..
" 傻瓜 , 我是上天派来照顾一个永远不愿意承认自己身体弱的倔强男人 "
" 我的任务是让你白白胖胖不再让病魔缠着你 "
虚弱的男人臣服了
安稳的睡着在温柔女人的脚边..



如今你走了..
真的要连本带利般带走你曾给的吗 ?
体重跌了八公斤还在继续锐减..
真的... 那么狠 ?



周公.. 你可不可以别偷懒...
别再把回忆往我的梦里塞..


我怕我自己会无法克制..
从此以后不再醒过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