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你回来了? >.<

Tuesday, February 3, 2009



看着我的双手
再站在镜子前
我再也看不到以前的自己..


不得不承认 , 我真的瘦了
现在的胃口或许只有以前的一半..
我是个喜欢把笑容常伴脸上的人
不过最近似乎苦笑爱上了我
原来 , 苦笑也还蛮吃力的...


我恨..
我的头脑为什么不能休息让我能好好静一静
不过就开个会议嘛.. 总有人出席有人缺席
何必介意何必挂怀 ?
疼..
鼻腔内又闻到了血腥味...


站在路旁
新年风还是如往常般刺骨寒冷..
虽然我身上穿着朋友们的温暖
但是手心里的寒冷还是无法欺骗自己内心的寂寞..


脑袋啊脑袋..
可不可以合作点...
不要让我每眼看出去还看得到那人的影子..
任何地方都还看得到曾经....
你是不是想逼疯你的主人?



没救了..
难道真的只能活在回忆里 ?





- Background Music : First of May (Bee Gees ,1969) -





5 comments:

OE | Camus said...

Salute!!!

Vincent said...

... =.=||

SIMMY said...

人应该要活在当下。

Anonymous said...

Stop listening to "First of may"..

This song just will bring you back to your memory.

Though i love this song very much.

Vincent said...

lol ~

this song i listen since i was young.

As my parents are crazy BeeGees Fans LOL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