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14 . 2 . 2009

Monday, February 16, 2009



我不否认
在这个日子里...
有些人的 msn/ym 照片或 status 显得格外刺眼..
呵呵...
终于硬下心肠删除了联络.. 这是好的开始 lol~
虽然..

按下滑鼠的那一刹那还是很犹豫..
心..
还是很疼...



房间的一角..
一支寂寞的牙刷在默默的等待它的女主人..
另一角..
我俩的照片...
似乎在嘲笑男主人的无能.. 男主人的软弱...
鄙视男主人只会苦笑..
却提不起勇气把它们一把火烧掉 !


这房间始终还是残留着女主人的味道..
唉..


总有一天这一切都会被男主人狠心的毁灭..
不过... 那还不是今天 ...








疲惫的我本来打算安分呆在家里度过这对许多人来说浪漫的节日..
一通电话就摧毁了我的计划..


* Arena *


至于怎么过.. 和谁过...


我只能说多过三辆车吧..
很 high 很开心..
不然也不会搞到失声..


抱歉不能写的太仔细.. 毕竟我们还是有 Blogging Rules & Regulations ^^ LOL~




P/s : Although at last the atmosphere is high.. but Arena Still Fail as a night club in my eyes.
Design , Space , Area , lighting.... Simply Sux..


Just like a noisy Cafe nia..
Noob.


i give it a 5/10.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