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请别再在我的伤口上撒盐...

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举得起 , 放得下 , 那叫举重 ....
举得起 , 放不下 , 那就叫做负担....


做人..
总应该学习习惯於失去 , 并善于从失去中有所得..



曾经曾经
我以为自己是个拿得起 , 放得下潇洒洒脱的人..
我以为自己是开得起玩笑的人...
哈哈..
又是以为 !



" 快乐是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的 "
是否当别人的快乐筑得越稳越高越大越深...
痛苦上的感觉也会随之而增加 ?



你做事总是不会顾及到别人的感受..
算了..
我习惯了那种锥心的痛..
就让我成为大家嘲笑的对象吧..
让大家对着那张照片嘲笑傻子的痴 , 赞颂你的绝..



" 你在哪里 ? "
" 在你心里 "



我好想念那双动人的双眼说出这句话的眼神..




悲哀..
我比小狗还可怜..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比你还可怜。。。。。。。。。。。。。。

Anonymous said...

我比你还可怜。。。。。。。。。。。。。。

Vincent said...

lol...

emphasize two times =.=|

晴☆天使 said...

那个狗狗的表情真的很可怜

Vincent said...

很可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