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最近...

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人总要经过些挫折...
才会更完美... 更完善..


我是否变了.. 我不知道...
不过我最近经常做出以前的我绝对不会做出的事情..
我怕..
不经意伤害了身旁的人..

只不过有一点可以很肯定...
我比从前更害怕失去.. 我更珍惜我所拥有的...



最近..
我爱上了走路..
从家里走到学校 , 听着音乐..
细细感受那细风..
慢慢感觉那喧闹的马路 , 矮小的灌木...


回忆着刚进大学的曾经..
那时还纯真嬉闹的我们...


不过这也需要敏捷的身手..
因为当你沉醉在回忆中时....
死神的手极有可能静静的, 默默地向你伸张..


因为 ,
当你回过神来..
你可能面对一辆向你飞驰而来的轿车...
还是无牌驾驶的摩托骑士 , 或是老太婆骑着的脚车..



还好以前打球的敏捷始终还潜伏体内..
深吸一口气缩腹 , 再反射性动作往后一跳...
轿车似乎贴胸呼啸而过 ,
摩托车似乎差肩而过..
而骑脚车的老太婆露出那早已没了牙的嘴巴..
向还在冒冷汗的我微笑..
奇妙温暖的微笑...
毫不费力的就能把冷汗蒸发...



又遇见了你..
你说一个人的我散发出一种悲伤的气质..
尤其不出声的时候..
有一种让人也会伤感的渗透力..
好像在我四周自动筑了隐形的墙让人无法接近....不敢打扰



有这么夸张吗 ?




至少我不觉得..
我只是藉着陈旧的音乐 ...
细细的品尝回忆..




无论甜也好 , 悲也罢...
这是我个人的享受...







10 comments:

cluwil said...

I love walking too :)
need help to push me out also LOL
but the thing is that, I sank too deep.
anyways, take care and smile :D

Shane Chew said...

写了一首歌,不知道有没有符合你的心情:P

Vincent said...

看了词.. 有 feel 到 :P

晴☆天使 said...

我好像除了加油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就是
加油!

Anonymous said...

再找一个新女朋友咯!保证药到病除!

Vincent said...

hahaha kaya san ~

no time and strength for that lol~

Lav3 said...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学习放下也是人生必上的一课 =)

Anonymous said...

给自己一个机会嘛!相信外面的好女孩一大群,只是等你去争取罢了!

Vincent said...

lol lol...

not now ba.. still got long way to go ~

Bachelor life is fun.. everyday of my life is fully occupy ^^

Anonymous said...

last time that one make him sad so long.


this one he sure takes Longer.


No need to ask him find new girl friend. He won't listen in.


am i Right ? Mr Stubborn H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