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梦. 想成真 ?

Monday, June 8, 2009



忘了从何时开始 , 我不爱睡觉.
每次都是疲惫不堪自己不自觉睡着 , 在 66e2 里俗称暴毙
一天只睡那么几个小时就会自然醒.
睡得少就算了 , 睡眠质量还差.
这种感觉很糟糕.



梦见了自己成了将军
在战场上骑着宝马奔驰来回厮杀
迎来了汗水与血泪换来的胜利
却在跨下马之时被自己心爱的女人用自己最倚赖的长剑从背后一剑穿胸而过
简单干脆又致命.
剑柄转了转,
撕心裂肺的绞痛蔓延全身, 任你多么英武勇猛也得倒下.



倒在自己的血泊中
无缘于胜利的庆贺
奋苦拚搏而来的东西这么简单就易了主
在临终的那一刻 , 自己闭上了眼.
不愿在自己死后还能看到这世界丑陋的一面.



睁开了眼 , 原来是场梦.
只不过这场梦有点真 ,
让我有那么几秒钟以为自己真是个奔驰沙场的将军.



因为我醒来时看到自己的整个手掌布满了我自己的鲜血.









--------------------------------------------------------------------------------------------
" When the power of love overcomes the love of power , the world will know peace. "
by Jimi Hendrix.

4 comments:

AmBeR said...

why hand will go blood leh?? you kill which chicken??

Vincent said...

haha. yalor midnite go steal chicken =D

咖椰包 said...

看太多古龙了啦!

Vincent said...

@kaya :=.= gulong no general lea haha. Somemore i long time nv touch those novel edy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