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Bye Bye Cristiano Ronaldo !

Thursday, June 11, 2009



经历了一段非常时期
我开始相信一个从以前我从不愿意承认的事实.



" 金钱是万能的 "



非常欢迎有人能让我改观 , 不过不太可能.



所以 Man.Utd 的现任世界足球先生被 Real Madrid 以八千万英镑世界纪录买去的时候,
我一点也不出奇.
毕竟八千万英镑 , 我不信 MU 买不回一个欧洲冠军.










---------------------------------------------------------------------------------------------
IMO , In Manchester United, only Wayne Rooney is cannot be replaced.
I'm not gay, but i love him.

3 comments:

wind_feng said...

80m可以买四个小Ronaldo回来。
值得啦。

Vincent said...

如果依照当初买进他的价钱 , 可以买6个多小 Ronaldo.

So, it's a good business. haha.

Anonymous said...

walao, long time didt on9 dunno ronaldo gone ad...
but nvm, 100m can buy many geng d player,mu also can b champian!!!
MU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