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Yeah, Proud to be Malaysian !

Monday, June 8, 2009



上面这个 Stadium 美不美 ?
外形不赖是不是 ?
至少在我眼里这是一间可以媲美外国体育馆的一栋建筑物.
这就是坐落于 Kuala Terengganu 的 Stadium Utama.
耗资三亿马币 , 对你没看错 300 millions Ringgit Malaysia !!!



为的是什么 ?
Sukma XII 2008 Wor....
我不是 Nga Kor Ming 倪可敏
当然不会鸟这个鸟那个.



附上这张鸟瞰图
还是离不开月亮和星星. 哈哈哈.



为什么我会这么好心放上那么雄伟建筑物的玉照呢 ?
也没什么.



只不过前天我刚从 Redang 回来
只不过在回程中经过了这座看似雄伟的建筑物
只不过听到两个超可爱的司机不停的说这座建筑物 "辉煌" 的历史
只不过亲眼看到了这栋建筑物的现状.
只不过我的好奇心有些许的重
只不过我在今天吃午餐的时候又在报纸上不小心看到了这栋建筑物的报导.



三亿马币做出来的一座体育馆竟然会在没有风吹没有人动它的情况下倒塌.
这真是个天大的笑话.
里头的设施现在也是一等一的烂 !
不过在一个连国会都会漏水的国家里发生 ,
我看人民也习惯了吧.



凡事过了头 , 都不会太好
爱过了头 , 到头来伤的是自己
拚过了头 , 到头来会为得不到相等的报酬而失望
玩过了头 , 曲终人散了不免感到空虚



所以我说啊 ,
亲爱的承包商 , 建筑企业人士啊
要吃钱偷工减料也要好好的规划啊...



至少也得留条后路给我们这些未来准备继承你们伟大志愿的马来西亚标准社会栋梁啊 !









-------------------------------------------------------------------------------------
别跟我谈钱 , 伤感情.
那更别跟我谈感情 , 伤钱.

2 comments:

Lance Tang said...

malaysia boleh~
can't believe the next day we saw it , it's out in newspaper~

Vincent said...

Haha boleh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