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不能说的秘密

Saturday, June 13, 2009



" 我们不能决定我们如何死去 , 但能决定我们该如何活下去 "



心情像悬浮在望不到岸的大海上
随着浪一波又一波的流浪
时喜时忧 , 无法控制.
只因我发现了一些东西 , 却无法说出口.
因为我太天蝎座.



很讽刺.
我竟然害怕我应该习惯了的东西.
就好像 Beethoven/Chopin 竟然会害怕钢琴那般可笑.
或许
只是害怕无法看见明天的日出吧.



母亲仍像往常般向我报告家里发生的一切
还能像个小女孩般向我撒娇取宠
说什么印尼巴厘岛 Pulau Bali 有几美几好玩
爸爸还是如往常般风趣幽默
向我述说 JB Wifi 比 streamyx 快五倍是时候干掉 Streamyx 了.
只可惜 ,
有些事情我无法对他们说出口.



人说 ,
通常濒临死亡的人都会有许许多多珍惜生命的废话.
人之将尽 , 其言也善
我们总该好好思考这些用生命换来的言语.
毕竟这是最昂贵的知识.



我很幸福 , 我知道.
所以我必须好好的过我的人生.
至于人生还能有几个十年 , 就留待老天爷来决定吧.




Lost Memory - My Sassy Girl OST










-----------------------------------------------------------------------------------
Which Music Keyboard should i buy? Hope it's not too late.
My budget = no budget lol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