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今晚与你记住蒲公英 ~

Wednesday, June 10, 2009



一段日子前从网上听到了这首歌.
歌词不错 , 旋律好听但就是觉得欠缺了些什么.



你的承诺 ( 海鸣威 )





过后与友人唱 K 时发现原来它有广东版本.
原来 , 这是首广东歌.
很好听 , 琅琅上口.





海鸣威, 泳儿 -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
干! 这个 Mv 让我想起我们共舞的日子....

6 comments:

saupin said...

u old d...lol

Anonymous said...

yeah..my favorite song...

agree with you...the mandarin version de lyrics seems like "less" something...
canto version very nice..got feel....

slT

Vincent said...

@saupin : haha. Bo bian cantonese song i not up to date de =D

@slt : ya nice song.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广东版的~
你是时候update下自己了~

ps:不愉快的回忆就不要去想太多啦~ 好好过你的Holiday

Anonymous said...

i try to play for you ah.. :)

Vincent said...

U are welcom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