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醒悟

Saturday, June 6, 2009




很喜欢上面这张从 redang 带回来的照片.
小丑鱼在漆黑的大海中摸索着未知的未来 , 不知道别人正默默地注视它的成长.
只有在自己老了累了倦了回头一看 ,
才发现自己变了多少 , 成长了多少.



呵呵,
是否天蝎座的朋友报复心都那么强 ?



我也是天蝎座不过完全不明白所谓报仇的快感
你想要让我伤心难过我只会一笑置之.



别再小孩子气了
有个深爱自己的伴侣伴在身旁那就已经幸福过我千万倍了
何苦又来人比人 , 气死人 ?






好喜欢这首歌. 深入我心.

原來你這樣珍惜我
從前在熱戀中都未聽講過
別說這種行貨
哪裡留得住我
到底是為什麼分手你很清楚

#
如可笨到底
但到底 還是我
誰人待我好 待我差 太清楚
想繼續裝傻
卻又無力受折磨
心裡羨慕有些人
盲目到不計後果

我就回去 別引出我淚水
尤其明知水瓶座最愛是流淚
若然道別是下一句
可以閉上了你的咀
無謂再會 要是再會 更加心碎
要是回去 沒有止痛藥水
拿來長島冰茶換我半晚安睡
十年後或現在失去
反正到最尾也唏噓
夠絕情 我都趕我自己出去

猶如最結實的堡壘
原來在 逐點崩潰
逐點粉碎
極固執的如我
也會捱不下去
每天扮著幸福
始終有些心虛











-----------------------------------------------------------------------------------------------
Interested to join Latest Guess Guess Guess Event? Click Here.

4 comments:

cluwil said...

when did you go redang?
I went there on 25-28 may..
lol. what a coincidence..
btw, scorpios are very revengeful indeed ==
nice pic of nemo you got there ;)
i din get to see 1 though -.-
only dory..

Vincent said...

haha. I not even see i touched it somemore lols. haha.

Free i write one post about redang. But i am lazy haha let my frens write den i link them.

I Just reach home this morning. Went 2nd - 5th June.

Shane Chew said...

那张图,拍得很美~~

Vincent said...

haha. Ah foo got all Redang pictures le except TJ's camera de. Can take from 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