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Bye Bye 66e2 !

Sunday, May 31, 2009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该走的始终还是会走 ,
5月31日 凌晨 6 点钟 , 随着家里最兴奋的 Mr. Clc 走了,
66e2 正式宣布解散.
在未来的 36 个小时里 , 屋友们将陆陆续续离开这个家.
各奔前程.



曾经认为离别对我们来说那么遥远
岂止转眼就到了.
光阴真的似箭.



Clc 的房间空空荡荡, 只剩一个床架.
还有一个经由我和前女友一同为他设计装饰的海报贴在他的门上.
你没带走 , 我将代为收藏.
呵呵 ,
人去楼空 , 四年的回忆瞬时间在我的脑海飞转一遍.
我想 ,
未来我肯定会想念你每次在房间里所发出的奇奇怪怪声音.



我也还在收拾我这充满回忆的房间.
这个房间好多人睡过.
哈哈.
男的 , 女的 , 老的 , 少的.
慢慢收拾 , 细细回忆.



长大了 , 比以前更强壮了.
无论是内心还是身体.
所以我想 ,
少了 66e2 兄弟们的庇护 , 我还是能活的好好的.



Farewell My friend. Take Care.




人生总是充满离别.
如果无法接受离别 , 那就更别妄想谈论人生.










11 comments:

晴☆天使 said...

wah....
sad xia...

AmBeR said...

the last gathering means alot... memorable and always in heart... take good care.. see you thennn...

宿影 said...

离别总是伤感滴。。。

Jiapei said...

baibai 66e2~~
i think till i old i also will remember i got frens always making noisy at home and giv the neighbour auntie scold~lol

Vincent said...

@Jp : lols. Neighbour aunty jealous we too handsome la =D

Henry said...

So sad dee... Still have time to meet it one.

Anonymous said...

快点找接班人,哈哈

Vincent said...

@henry : haha still will meet in redang =D ^^

@jk : got le =D haha

Anonymous said...

byebye 66e2~~
gotta miss u all so much

Lance Tang said...

nvm la....631-B also not bad one~
hahaha

Vincent said...

Haha =D Getting use to 631-B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