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我生平第二次 Movie Marathon ~

Saturday, May 30, 2009



Movie Marathon
顾名思义,
就是一连看两部电影或以上的一个活动.
这次看了两部电影. 10.45pm ----> 3.00am



我并不是个用部落格来写日记的人.
只是当做抒发情绪的出口.
所以我之所以会这么好写下今天晚上所做的事情当然有他的原因.



Night At the Muzeum 2 & Terminator 4
两部续集就是我们今晚的消遣.



原本这两部戏我都不太打算看.
但是从部落格以及影评来说两部戏都获得不俗的回响.
所以我就和朋友捧场了.




Night at the Muzeum 2.
如果你要我用一个字来形容 , 那就是 " 烂 "
如果你要我用两个字来形容 , 那就是 " 超烂 "
如果你要我用三个字来形容 , 那就是 " 超级烂 "
如果如果你要我用超过三个字来形容这部戏 ,
我只能说 , 那你就在 " 超级烂 " 这三个字前加上你所知道的粗话吧 !



这部戏是 comedy 不是吗 ?
不过全场我笑不出 10 次.
所以以一部喜剧来说 , 这是我看过最差的喜剧.
我先声明 , 我的笑点蛮低 ,
连重看看了 10 多遍的蜡笔小心漫画都还能自己笑到像疯子在床上滚来滚去.



该不会是我自己心情差笑不出来 ?
不可能啊... 我今天去了趟 Tangkak 游览南马风景 ,
打了场球赢了个漂亮的逆转.
这么好的心情竟然笑不出 , Night at the Muzeum 2 真的是失败.



他们说我太苛刻.
我倒不这么认为. 敢拍续集就要有能超越前一集的信心和质量.
他妈的拍这种鸟戏出来要得金草莓奖 meh ?
不过戏也没有那么烂啦.
可取之处还是有的... 女主角就是我喜欢的款.
哈哈哈. 那是唯一我觉得可取之处.



平平无奇就是这部戏最大的败笔.
但是算了吧 , 毕竟要写一个让别人畅怀大笑的剧本比让人嚎啕大哭来得难.



所以, 如果还有人告诉我 Night Of Muzeum 很好看.
我会还以你一个招牌的微笑.
然后心底会记下来 , 下次这个人再对我说哪部戏好看 ,
我一定会三思.




Terminator 4.
我喜欢 ! 仅此而已.
故事情节如果你们不明白 , 可以问我.
哈哈.









----------------------------------------------------------------------------------------
最近脾气有些毛躁 , 喜欢打球飚汗精疲力尽的感觉.
不过就算全身精力都被榨干了还是觉得意犹未尽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ets explain whole Terminator 4 at here

Vincent said...

Lols. I am lazy. haha.


Which particular part u dont understand can just ask. Krispy Kang just WIkipedia it so now we know the full actual flow from Epi 1 to 4 lols.

Anonymous said...

It's called Terminator SALVATION ???

宿影 said...

terminator的开场让我有点不明白。
也许是没看前传的关系~

Vincent said...

@anony : Ya.

@宿影 : Front part got explain at behind part when the robotMan talking to the computer ar...